close

這個月份要做的是一雙室內拖鞋

但鞋底要車很多層才會夠硬

我開始動腦筋想想怎麼樣才能省事

有了!!!

我記得我家鞋櫃抽屜裡都有家人遺留下來的鞋墊

打開抽屜,果然就看到了一副疑似真皮的鞋墊

真是天助我也啊!!

IMG_2278

 我把它裁剪成需要的大小

再用鋪棉布把它包覆在裡面

我的拖鞋完成時,內心真是無比的感動呀!

它是一雙真的可以穿的鞋!

IMG_2306

我感覺我的包邊技巧真的有進步了

這都要感謝橘子老師前幾樣作業的訓練

IMG_2304

這雙紅鞋穿在我的腳上剛剛好

聽聞有幾位同學的鞋子穿不太下

慶幸我的腳不是大腳丫

IMG_23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